歡迎訂閱美麗日報YouTube頻道,

每天觀看最新的精彩影片:https://goo.gl/ca1Pmm

請跟你們的朋友分享有意義的影片! 祝大家生活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粉絲們,

Website: http://bld.news/

免翻墙请广传,

网门:https://bit.ly/313ReHE

本视频链接免翻墙可看:

LINE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bldaily

----------

#美麗日報 #Bldaily#大撒幣#美國#媒體#中共#廣告#外國使團#中國觀察#華爾街日報#洛杉磯時報#外交政策#環球郵報

中共滲透美國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實,歐美各國也都在防範,中共《人民日報》海外版「China Daily」,即《中國日報》仍然在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洛杉磯時報》、《外交政策》雜誌(Foreign Policy)知名媒體上「大撒幣」。6個月來,光是廣告費用就砸下將近200萬美元(約5600萬台幣),誇張程度令人膛目結舌。

「每日傳訊」(Daily Caller)22號曾報導,根據美國《外國代理人登記法》(FARA)申報資料,《中國日報》在5月到10月間,向《華爾街日報》和《洛杉磯時報》分別支付了8萬5千美元和34萬美元的廣告費。

《中國日報》還給了《外交政策》雜誌10萬美元、英國《金融時報》22萬多美元,以及加拿大的《環球郵報》(Globe & Mail)13萬多美元廣告費。

《中國日報》按照《外國代理人登記法》的要求提交的文件也顯示,這個中共黨媒還向多家報紙公司支付了總計115萬4,666美元的印刷費。在印刷、發行、廣告和行政管理方面的支出也超過440萬美元。在過去四年中,《中國日報》已經向美國媒體支付了近1900萬美元的廣告和印刷費用。

作爲《人民日報》的海外版,《中國日報》由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代管,多年來一直向美國媒體付費發內容,企圖使它們的插頁「中國觀察」,看起來像「合法新聞」的社論,在經濟、文化和地緣政治方面表達親北京的說法。

故此,美國國務院今年2月把《中國日報》、新華社、中國環球電視網(CGTN)、中國國際廣播電台、美國海天發展公司(人民日報》發行商),共同列為第一批的中共「外國使團」。

對此,中國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接受「自由亞洲電台」採訪時說,美國主流媒體明知《中國日報》受控北京,還被定為「外國使團」,仍然為了錢淪為中共大外宣進入西方的「通道」,與中共外交使團沆瀣一氣,等於無形中幫它們的忙,會對西方世界產生直接的傷害。

旅居英國的中國流亡作家馬建則說,西方的媒體過去確實有種價值觀在堅守,現在他持懷疑的狀態。大外宣就是中共的一種「文化戰爭」,西方媒體應該成為防線,一旦這個防線失守,世界將看不到真正的新疆、西藏、香港等問題,當大外宣第一步已經做好了,下一步還需要用甚麼武力嗎?習近平的「紅色帝國夢」正在步步推進。